【幽與冥】2.50C 改版測試活動

2006/7/24上午10:00起,至2006/8/7中午維護時間止。
(注意,玩家僅須報名一次便可參加「神裝體驗」及「逆天惡搞」兩波活動。)

詳情活動請進入
http://tw.lineage.gamania.com/events/20060719change/index.asp

kim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「庄腳所在」是個伸手可及的桃花源,
藍天之中有著絲絲微風吹向無際,一條銀帶劃破綿延不斷的綠色,啾啾的鳥聲輕巧地在樹梢邊響起,你想,這也許是書中的桃花源,只有那幸運的武陵人才能踏足一訪…
但是在蘭陽平原的枕山仍保有著不染塵世的氣息,「庄腳所在」讓每位探訪宜蘭的朋友有著誤入世外桃源的驚喜。

庄腳所在 生活寫照
「庄腳所在」是個伸手可及的桃花源,
並竭誠歡迎您的造訪。

來此,會訝異於我們的用心---常年清澈的溪流緩緩繞過門前,眼睛所及多是四時應季的果樹及不知名植物,山雞野鵝遊走四周,其中鵝寶寶日本雞北京鴨深具人性,似乎能懂人語,另外還有供人駐步欣賞的魚池,其中宛如一座小型的農莊,展現不造假的自然園地。 
除了豐富的生態環境,主人另外提供訪客體驗休閒農場的活動,您可以和親友享受焢窯DIY彩繪的樂趣,或至溪旁戲水一夏天,或騎著鐵馬自在地穿梭在田野小徑之間,在此住宿的朋友還可以免費享用香醇咖啡,坐位於美麗的咖啡庭園中欣賞園中美景,要不,您還可以乘著興頭,由此處前往福山植物園雙連埤等生態保護園區,一訪當地的美景。 而當夜晚降臨,滿天的星子與主人精心烹調的家常菜,將更是您記憶深刻的印象。 

自車尋禮是另一個極受歡迎的活動,傍晚時分,踏著夕陽的餘輝,馳騁於阡陌小徑,追逐空氣中最純淨的清新,到了晚上家常菜不但營養、美味、更是新鮮,不管是蜜汁苦瓜、或是白斬土雞、清蒸魚,每一道都是精心烹調和燉煮,請帶著您的家人及好友,讓我們陪著您共同享受陶淵明式的田園隱士生活「庄腳所在」

http://www.mins.com.tw/
並竭誠歡迎您的造訪。

kim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怎麼安慰小胸部的女友?
跟她說:「沒關係!我也是挺扁的……」
哈哈!一語雙關,這個不錯……
可是, 想不到還有更厲害的回答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 ↓
    ↓
    ↓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就我的觀點來看:
  「胸部就算挺扁……
  只要臉蛋挺戰……
摸起來也會挺宋啦!」

哇~~~~~~~~~這ㄍ厲害吧!!

kim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