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最渴望被撫摸的六部位
女性的G點你可能聽得比較多,但除了G點,你知道她還渴望你撫摸她哪里嗎?

1.脊骨   無須專業手法,你只需用手指輕掃過她的脊梁,從腰部一直到頸部,感覺她背上的小小絨毛,這會讓她?生酥軟麻癢的感覺。 

2.頸背   你可能不相信,有的女性對這個部位尤其敏感。

3.頭皮   當你親吻她時,用手掌托著她的頭,把手指按著頭皮,輕輕按摩,扯扯頭髮,這能讓她的感覺更加敏銳。
4.肩膀   也許你經常忽略了肩膀的存在,但如果你偶爾“關注”一下,用你的嘴或手“欣賞”她圓潤的雙肩,她一定會更熱烈地回應你。

5.乳房(不是乳頭)   花點時間撫摸她的乳房部位,別急著觸摸“重點部分”,若即若離的動作讓她更渴望你的下一步動作。

6.腳踝   也許也是因?很少被異性觸摸到的緣故,腳也是很能刺激女性感覺的部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